close
工作,使你,的人,你的,成熟

提問: 請教一下,怎樣讓人堅強起來? 問題補充: 我以前在企業上班,剛出來工作很順利,有干勁,沒什么壓力,后來幾年后,慢慢感覺很累,老板和同事的關系壓力,業務的壓力,開始感覺到生活不是那么想當然,對以前生活的樂觀態度可以說有點小小的打擊,也開始懷疑了,有時候還會出現焦慮情緒,因為奔三了,面對的問題更多了。去年我考上了公務員,改變了工作環境,突然感到了莫名的輕松,有點神清氣爽,起碼不考慮工作丟掉的問題,然后只好好想找個老婆成家,但是在新單位半年后,慢慢的人又開始覺得空虛了,煩躁了,感覺自己不知道要為了什么而干嘛,機關單位單調無聊的工作雖然不會給人工作業務上的壓力,但有時候無聊的時候讓你無所適從,而且沒有企業的那種階段目標讓你覺得有奔頭,有段時間,人也變得抑郁了,加上還沒成家,感覺生活很沒勁,雖然外界感覺我工作很舒服,在機關上班。我這人很外向,開起玩笑來,就很開心,無聊的時候馬上就很失落,情緒不穩,一天就能感受幾次,容易想得太多,其實我也意識到我性格上的很多弱點,但就是不知道怎么強迫自己改變,變得堅強,變得成熟。好像有時候老是提醒自己不要去想一個事情,但它偏偏還是要去想那樣,讓人頭痛。所以特意請教各位同仁師傅,幫我點化!不勝感激!謝謝你們的建議!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的出,你現在的工作比較輕松,沒有了工作壓力,使你無所適從。建議: 為自己樹立一個奮斗目標,在什么時間內要達到一個什么水平或什么職級。有了奮斗目標后,這使你工作、學習和生活的更充實,工作更有干勁和目的性。當有了成績后,也就離你的目標又接近了一步,這其中你會逐漸感到你還有很多該學的東西,如果你是一個有理想、有毅力的人,這時你可能感到時間不夠用的了,工作實踐中難免遇到困難和挫折,成熟和堅強是在長期的學習和工作實踐中積累起來的。種下勤奮,收獲成熟和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