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有可能,它是,摩擦,就可以

提問: 眼睛有濾皰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輕度的干眼癥,眼睛也一直是時而痛,時而不痛,反反復復的讓我覺得很難受。這周一去眼睛店配了隱形眼睛,結果才試戴了2天,右眼就開始痛了,在眼睛店檢查的時候說的是我雙眼都有濾皰,我想請問眼睛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濾皰該怎么治療呢?我在網上看到的是阿昔洛韋對治療濾皰非常的好,是真的嗎?請各位了解這方面知識的人給我說說,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告訴你戴隱形眼鏡有一部分人會有過敏反應術語我們叫gpc,它是由于隱形眼鏡和眼瞼摩擦引起的,有時候會和濾泡混淆,只要停戴就可以,不過時間不定我臨床看3個月以內不會下去的,一年倒是有可能,還是少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