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排卵期,心情,你是

提問: 急!!!!我是否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是上個月7號來的月經,15號和男朋友在一起同房,之后我就吃了緊急避孕藥。我原來月經是很不規律的,有時一個半月,有時兩個月,但是現在我還沒有來。下腹洗澡之后會有輕微疼痛。我是不是懷孕了? 医师解答: 沒有關系,你沒有懷孕,你是7號的月經,平時月經就不準,證明排卵不正常,15號也不會是排卵期,在月經期正常時間,排卵應在月經過后的14天左右,所以你的擔心是多余的,心情不要緊張,因為心情緊張也會推遲月經期,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