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她的,男性,也就,有很多

提問: 為什么說我像個小孩!!!! 問題補充: 前陣子,我認識了一個女孩,我們交往了2個多月,她生日比我大1個多月,是那種比較成熟穩重的類型,開始感覺和她在一起就和其他朋友一樣,有什么說什么一點都不覺得約束,只是在一些比較有決定性的事情上我都是處于一種尊重先問一下她的意見,(其實我腦子里已經有選擇了)如果她說隨便,我就說出我的意見,然后她總會接受,(其實在工作中我都是首先提出我的意見),平時我總是和她開一些小玩笑,逗她開心就好,但是最近我在和她的談話中發現,她感覺我像個沒長大的孩子,而且要準備和我分手,可是我很無奈,話我也說到了,可能以后也沒機會表現了。但是我們還會接觸,我該怎樣才能讓她看見我有一些改變,至少不要再說我像小孩。2008-08-14 10:12 謝謝大家的幫助,你們的意見對我很有幫助,希望我不會另大家失望!! 医师解答: 也許是她不適合你,當然也許是你不適合她.其實,在婚戀問題上,是否結成夫妻有很多因素構成結果.你對女性或者男性和她對男性或者女性的觀念,也就形成了她對你或者你對她的認識,而這種認識就是我們長說的是否有緣的問題.有人說為愛而改變,真正的理解應該是為愛而欺騙,沒有任何人可以從根本觀念上改變一個人,改變一個人的是現實生活與社會.相信一點緣份,然后去努力,盡管也包含了一種欺騙,但生活也會將這種欺騙變成天設地配美滿姻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