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到,病情,盲目,您好,確檢查后遵醫囑對癥

提問: 晚上睡覺醒來腰痛 問題補充: 我睡覺醒來腰痛有段時間了,每次睡覺醒來都會感覺腰部怪怪的難受,就要逼久了尿一樣,不好受,有時這種感覺會讓我在睡夢中痛醒,可是呢只要我起身坐一會就感覺不到那種痛了,什么也沒發生一樣,或起來尿尿就沒事了。只要你躺著就會不舒服腰部。你說姿勢不對,可我左睡會痛右睡也會痛,不知道是不是腎虛。以前有過性生活頻繁。注明,我起就沒事了。 医师解答: 您好病情盲目猜測沒意義建議應先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檢查后遵醫囑對癥采取針對性的處理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