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穴位,足部,有一,足底

提問: 請問:腳板冷并有些疼是怎么回事,要怎樣治療 問題補充: 我的腳板冷并有些疼,晚上需要穿襪子睡覺,曾經吃過一些中藥,但沒起作用,請問這種病的原因,需要怎樣治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那是你的腳部血液循環不好造成的,現在是夏季不要用涼水洗腳,那樣會加重,你只要堅持每天用熱水泡腳再加上足部按摩就會好的,足部的健康保健很重要,因為足底包括了全身的穴位,每天睡前自我按摩一下能治百病的.我有一張足部穴位圖可以跟你分享一下.方便的話可以把你的郵箱給我,我給你發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