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病程,他也,你在,鼻腔

提問: 小兒過敏性鼻炎怎么治.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三歲,有過敏性鼻炎已經二年了,我想問一下怎樣治療最佳.最好是有切身體會的談一談.或者是醫生進來談一下.怎樣治療效果好,且副作用少.不要從網上下載.最好講清楚用的是什么藥.2008-08-13 21:56 提高懸賞20分 2008-08-13 22:04 我以前給他用過布地奈德鼻噴劑,效果很好,但是它是屬于糖皮質激素.有的大夫說副作用很小,并用說短時間噴不行,要噴就得至少噴一個月以上.我也給他噴過一個多月,效果還可.但是有的大夫說不讓用它,說用它不好.我也不敢用了.不知這個藥能不能長時間用.誰有好的治療方案敬請告知.謝謝. 医师解答: 我兒子的年齡和病程和你兒子差不多,去年在上海龍華醫院姜之炎醫生那里吃過中藥,有過很大好轉,但今年夏天一吹空調就又發了,前幾天因為感冒我帶他去看病,是靜安區中心醫院的中醫兒科,他們那里有大量的小孩在冬病夏治貼膏藥,醫生說我兒子有鼻炎就要他也貼,反正就貼了,奇跡般的第二天就好了,到現在有五六天了,沒有過早起噴嚏,鼻塞流鼻涕之類的,不知接下來會怎樣,但愿能根除。一般要八周,兩個療程。 不知你在哪個城市,去打聽一下,這種冬病夏治的外敷療法應該聽普遍的。 另外,護理一定要仔細,尤其睡覺不能偏涼,即使不感冒也容易加重鼻炎。 鼻腔外用藥要非常謹慎,仔細觀察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