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心理,成熟,能力,心理,更不

提問: 救救我吧,專家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男生,我覺得我好像逐漸“不行”了:有時遇到性的刺激能勃起,有時又勃不起…(之前一段時間我看了人體藝術)這是ED嗎?怎樣做才能重現夕日雄風呢?謝謝回答!2008-08-13 23:02 路過的也請您回答!!!!!!!!!!!! 医师解答: 過去由于剛剛青春發育,性心理還不夠成熟,對新的好奇心理和敏感心理還缺乏駕弩的能力,因此常常表現反應強烈。現在不同了,性心理比較成熟了,駕弩的能力增強了,因此反應倒不再像以前那么強了,是很正常的,更不是什么“不行”了。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